Followers

Jul 25, 2011

凌加峻Mv短片♥拍攝

14/6/2011

這個已經有一個月了哦,好快
為凌加峻第二張EP籌備拍攝短片《那三個字》
《那三個字》劇情裡有說到KahJun中學時期的時候
所以要多位臨時演員&配角(飾演學生)
@dditor Esther帶了好幾個@ddol一起去當演員,飾演學生
我也要參與這次拍攝啦:D














我們都是同班同學:D





準備化妝=D



當天發現KahJun也是左手寫字的呢,我們騙他說我們大家都用左手
他信半不信半的,過後拿出一張紙,讓我們寫下自己的名字
我是左手的,所以我寫先,哈哈
過後到kyan,她也是左手
其實只是我和kyan是左手寫字的,其他同學假假用左手,結果穿幫了=="
KahJun好可愛,哈哈


我們是4朵金花,哈哈



網絡紅人Teddy!!!
帥哥一名,他之前有個video說馬來西亞人vs台灣人
那短片超好笑咯=="
在這MV短片裡飾演壞人,哈哈,是搶KahJun女友的壞人
他愛演的咯,也超會演的
哈哈xD

當然不忘了還有漂亮女主角紫環,她好甜美的:D



下一篇就會去到 凌加峻的音樂首映&首場簽唱會♥

1 comment:

  1. 哈咯,你好,我是梦梦。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你的生活感觉很充实呢~我也要去找那个MV来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