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l 2, 2011

1sukan 1murid 1malaysia :D

2/7/2011

听说是全马来西亚的活动
之前都没听过耶,应该是最近执行像这样的活动:)
1sukan 1murid 1malaysia
哈哈,也听说是5年一次吗??不知道~!
不管小学中学,大家都一起跑

还记得我小学应该是4年级的时候,也有参加类似活动
"越野赛跑",哈哈。。还得了奖叻
第18名!!fuiiyooo~吓我一跳,我怎么会==!
现在体力差了。。。。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7点集合。。8点开跑
我们才跑了2点多km>.<
好像没半个小时就跑回到学校了
不好玩的=P,跑那么短!
哈哈。。

















这一部分的人,大家都在往上冲!!xD

















跑回来了=D
大家都赶快坐下休息和用固本换取食物&饮料


别看我丑丑的样子>.<







































别嫌弃我那么丑怪>.<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