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l 8, 2011

治療+新東東

8/7/2011

好久都沒做脊椎骨治療了
現在都是一個月做一次治療
每次去做治療,醫生都會講我沒做運動
說我的肌肉很緊==!
給他推拿的時候痛到我夠夠力(~>__<~)
肌肉超緊的`(*>﹏<*)′
不過說真的,我很夠力懶惰做運動咯~
醫生還說再不照顧好的話,就要用"針"來醫治了
都不懂是不是嚇我的@_@
但是我做了那麼久的治療,換過那麼多間治療院,用了那麼多錢去醫治
做麼我的脊椎骨好像一點都沒有好到的,反而越來越嚴重wor(⊙o⊙)
(因為沒做運動!!!)不能怪誰~

媽咪托了朋友買了一個幫助坐姿的衣服
每天要穿1個小時。。
我覺得好像沒有幫助!!!,不過試了再算~哈哈


















聽很多人意見說買哪個調整脊柱骨的衣服
不過我還是做着治療看看先啦~

唉。。不想帶着那麼醜的背後


7 comments:

  1. 你的脊椎骨什么问题?我很常腰酸诶。

    ReplyDelete
  2. 嗯..我也是和你一样有这个问题。可是我都要穿那个什么衣服,硬硬的不好穿,可是没办法。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这个问题我也有T^T
    但1年前做了手术后就没事了
    加油!你一定会好起来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