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l 4, 2011

滿滿的星期天

3/7/2011

今天一早8點就準備去幫忙拍攝video
本來是拍一整天的
因為我下午1點有課,就只好走人xD
一樣的,練琴一個小時。。
放學後,和Sam老師聊聊
他找了我去join他們的舞蹈組
哈哈,我參加了
本身不本領跳舞,希望可以很快上手
因為要為學校準備表演呢,加油咯!

舞蹈課沒那麼早上課,所以和家人到金河去逛逛
My Fm DJ剛好也有在現場玩遊戲&派My FM台慶的入場票
好多人排隊,真的很多人
排到很長很夠力。。
哈哈,本來還想去排隊拿票的,不過還是算了=P




還有在DIGI centre 換了postpaid,之前我都是prepaid的
因為要安裝上線,就簽了他們的package(貪玩而已)
xD

過後回到學校練舞魯,用了兩個小時半排完了整只舞
下星期一樣到學校練習練習練習,再練習
加油♥

練舞練舞的樣子!!沒拍到我~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