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l 1, 2011

最近嘛。。

1/7/2011
六月過了,真的是轉眼就過了哦
總覺得今年過得特別快
七月的到來,大家心中都在想
要開開心心過這新的一個月
像我說的
在這新一個月,我們要玩興奮,讀得開心,吃得健康,睡得安樂!!xD
哈哈

最近這一個星期,我都生病了
兩天沒去上課,悠悠閒的過。。
過後。。又一樣繼續上課·
睡醒,上課,放學,補習,上網,睡覺
最近我都很懶惰
每天上課都在睡覺
老師問到,就假裝生病。。
連隔壁男同學都忍無可忍的,跟老師投訴
要把我位子換掉,說我不陪他講話,說好悶==!
不過最後我還是一樣做原位
我在班上個子比較高,我都被排坐在最尾一個
也是最容易偷懶,睡覺,偷吃東西的=D
嘻嘻~

半年大考過去了。。人也變懶惰
想讀書,又讀不進腦
尤其是歷史,翻來翻去還是頭腦空空==!
總會要到考試前幾天,就拼命讀讀讀!!
所以成績都維持着,不會很差,也沒有很好~

最近最近
總覺得我和他們和不起來
可能是還沒很熟的關係?我真的也不知道
約在一起或討論什麼,都沒不會提到我
就這樣被無視掉!
不知道是我多想還是什麼。。
好了,別想了。。想太多

連最近都覺得朋友都漸漸的遠離我
不過,還好還有幾個要玩的姐妹們
你們不要離棄我哦
就這麼希望~~
好了,繼續努力我的學業,音樂。。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