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an 22, 2014

微电影《那天清晨,我看见了你》

22/1/2014

今天想跟大家介绍一部小短片 讲述父子情
趁着快要农历新年 想给大家看这部很温馨的微电影。

在这之前先让大家知道 我在里面也有个小客串
这部短片是Astro 本地圈的艺人 Danny Koo 許佳麟 当导演 和Justin 吴宗翰当男主角
非常开心和大家相处了短短拍摄的几天 认识了一班年轻的制作团队和演员








这就是男主角Justin 。因为这个拍摄才认识他 听说是Astro新秀五强出身的。之前casting听说后,有特地去search了他的资料,看了他比赛的影片 唱歌很好听 !绝对是未来的superstar !长得这么帅 也很多女粉丝哦 。之后其实我也是个小小的粉丝了 哈哈哈哈



接下来,这位就是导演Danny咯。。。之前就听说过他的名字了 那时候也不懂他是歌手还是演员还是主持人  就知道他是艺人 哈哈 没想到他竟然是个歌手,演员,主持人甚至也是个导演了 好棒!感觉那么多的身份 不容易啊 加油吧!!^^




20/1/2014 当天是微电影《那天清晨,我看见了你》的首映 ,当晚也一起有个庆功宴啦

没有和Uncle 的单独合照呢>< .照片了的Uncle就是饰演男主角的父亲。演技一流 很棒!^^








当然还有这群年轻的制作团队 他们是刚从The One Academy 毕业的 。年轻有为 GOOD!!也替他们加油吧 ,我也加油!哈哈哈



好进入正题。。。。

这是一部片长约10分钟的,并以剧情叙事的方式,将我们常在生活中向往遥远的幸福,却­总忽略身边默默守护的爱与关心的情形,透过小小的故事进一步带出简单而重要的核心价值 ──梦在前方,爱在身旁。有一份爱离得很近,只有用心才能看见。






点击这里观看吧!!=D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咯<3 fon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