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an 13, 2014

Form5 2014

13/01/2014


















Omg 现在的心情 如此兴奋@@
开学没多久我已经feel到很兴奋的感觉了

有人问我说不是应该毕业了吗
好吧我今年中五 因为有读Remove 所以就多留一年了

我说刚开学没多久我就那么如此的兴奋不是因为真的兴奋
而是才刚开学没多久 学校的功课就那么多 如山一样
老师还说是开学见面礼==
补习也一样 感觉好像回到Form3 考PMR的前一个月一样 哈哈
其实有心理准备说今年会很忙 学校会很多很多Additional Class 补习也一样
我就。。。。。拚了!!
说真的成绩说好没有很好 说不好也没有很不好
只希望SPM能达到我要的目标就好了!开学先给自己一个鼓励吧


最近喜欢上了G.E.M 因为他唱了这首歌《存在》
是个很棒的歌曲 原唱是汪峰 。之前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而认识了汪峰 
听了他很多歌曲。很动人也很好听!

现在GEM参加了 〈我是歌手〉第二季 ,这更让我想一直追下去 期待她的表现!!



2 comments:

  1. 真的超忙!! GEM自己创作的泡沫也是好听! (y)

    ReplyDelete
  2. 加油希望你今年spm可以考到好的成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