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an 29, 2014

29/01/2014

29/01/2014




Yeeaahhh !!放新年假期啦。
很多学生第一件事说为什么今年的新年假期那么短!下个星期三就开学了==
我觉得还好,当然最好假期长一点咯

我现在整个人算可以稍微放松了,因为才刚刚过了Sem Test.
现在可以好好的过新年了。。嘻嘻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学校的新年节目 在国中最多华人的中学
当然整个学校很有新年气氛 学校每年都有设计班上比赛 今年我班拿了特别奖
身位班长的我 真的很感激有这么多这么用心的Classmates !帮忙布置班上







接着还有书法比赛

 我的书法技巧手法都不好 ,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哈哈







 当天也和朋友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哈 我们一旦有了相机都会拍个不停









在今天新年前最后一天的上课也有Rimup Tahun Baru Cina
好想放今天一些表演的照片,但学校的专页还没上载照片 哈哈 都去那里拿照片的XD





新年前最后一张合照 哈哈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