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l 23, 2011

歌唱比賽:D

學校的華文學會每年都會舉辦華語歌唱比賽
由於今年有點貪玩,我報名參加了
本身沒有歌唱經驗,只是純粹喜歡唱歌
哈哈,歌唱比賽分兩組
獨唱&合唱
我只參與合唱,和很會唱歌的詩恩一起合唱
還沒比賽之前,我就已經在想,跟他那麼厲害
不懂會不會連累到她,詩恩一直說不會>.<
15號那天,就這樣去比了初賽,哇。。夠力緊張LOL:(
還有點失誤了。。。T.T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一起進了決賽
8組合唱進了決賽
過一個星期,22號。。決賽當天
也就是昨天,比了決賽後。。















我和詩恩,哇哈=D

比了決賽後。。我就趕去金河了,我沒上課
因為有拍攝&活動
成績還不知道,過後朋友打來,說
合唱我們沒拿到名次,第一名合唱也是我的朋友拿到
當然也很開心
獨唱部分是和我合唱的朋友拿了第一名
合唱沒拿到,會不會是我連累他了T.T,傷心

不過沒關係,謝謝朋友們的關心與祝福
我很感動,看了你們的留言,也忍不住讓我掉了眼淚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比賽,但畢竟是第一次
還是很在意,謝謝你們♥

我還是很喜歡唱歌,我會努力的
以後一定會讓你們看見我的進步!!!哇哈哈=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