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ep 1, 2011

感恩的心♥

超級補習打算帶學生們去老人院參觀和了解下老人院的生活
之前舉辦了儀補班。。就大家一起籌錢,食物之類的
但是那天不得空所以沒去了:(

27/8/2011

和补习班的同学&老师一起到老人院探望老人家
陪老人家聊天...
我不是很会和老人家沟通,但我有尝试和朋友老师一起把老人家哄得开开心心的
真的很兴奋,我也做到了!!xD
最后大合唱《感恩的心》
看见他们感动到掉下了眼泪,我也哭了....
 感觉得到老人家很开心的享受我们给的爱♥



 










 这婆婆很happy很high一下的,
一直都露出很开心很灿烂的笑容^.^



 

这是老人院里年纪最大的,有90岁了耶...要求拍照的时候,这婆婆也学我一起比Yeah,婆婆年纪大了没什么力,但她还试着把手举起,真的很棒!: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