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ep 23, 2011

努力奋斗


















23/9/2011

最近很崩溃下T.T
学校的年尾大考要到了啦,最近都在准备读书补习
因为杂志的某个单元,我也要学习剪接video,好怕赶不及啦>.<
还有要练琴和练舞。。
现在连牙齿都作弄我了,牙齿从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的啊
这几天尽然痛的要死要活,痛到冒冷汗,痛到很晕头痛,痛到我身体忍不住乱乱跳T.T
要去看看医生了>.<

真的好想快点过完这两个月啦~让我放个大假,哈哈
现在的心情都很乱,很担心考试的成绩,担心交不出来的短片

祝福我自己吧♥哈哈



4 comments:

  1. 祝福你哦!
    我想你一定可以做完的啦!
    加油加油哦!
    考试也要努力哦!
    有什么问题就跟你的组员讲咯~不要一个人扛哦!
    期待你们的短片!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