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ep 21, 2011

@dd 杂志 Issue 18:《Get On★狂想号》

Issue 18:《Get On★狂想号》
2011年10月号 · OCT 2011

『周休High翻天 @ddolの幻想旅程』


































耶,我登上封面了。。
第二次參與@dd的封面拍攝
這次和上次的封面拍攝有不同哦
2011 6月號 的是穿上白裙的,給我感覺是斯文斯文的
這新一期2011 10月號呢 ,是穿上酷型也不會少了可愛的打扮
喜歡這期的服裝髮型,沒嘗試過像這樣的打扮呢

這一期要的感覺是Happy Happy的,幻想自己的周休旅程
拍攝地點是在 Bukit Tinggi ,Pahang
封面人物有 @ddol Eric zai ,Anie ,Ys Queen ,Aoi & Me ^.^
拍攝過程比之前的輕鬆很多,感覺就像去度假一樣呢
涼爽自在,哈哈

看下一些花絮吧~~~~




































喜歡這期的我,一期比一期好啦,加油
還不認識@dd的朋友,就從這期開始買吧
@dd是月刊,這本是青少年最愛的雜誌呢
大家要多多支持@dd magazine :D


7 comments:

  1. 好的好的,这期开始买来看...^_^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 ^^

    我每一期的@DD都有买哦 ^^
    超爱的 ❤

    ReplyDelete
  3. 可以問問一下···你自己本身是用什麼相機什麼款式的拍照呀???黑色的那架···謝謝哦···^^

    ReplyDelete
  4. ŠнΙяιуп:谢谢支持哟!!:DD
    PeiPei:我用samsung的,忘了什么mod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