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ep 16, 2011

@dd雜誌 @ddol 3班試鏡活動

28/82011


















這是@dder們期待已久的3班試鏡活動
從今年年頭一直到828都有好多留言,說期待828
終於到了。。。哈哈(=^_^=)

我是從人氣星單元出生的@ddol Stephy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當上@ddol
因為不用試鏡,哈哈╮( ̄▽  ̄)╭
如果說我沒當上@ddol,要來試鏡的話呢,我一定不敢去試鏡的
沒那個勇氣>.<

說到當天。。試鏡活動在金河6樓(Green Box旁)舉辦
本來說11點開始正式報名試鏡
怎麼知道大家都好心急哦。。
一大早就在金河6樓等了,哈哈

跟着時間過去12點,1點,兩點。。就越來越多人
大家也填好表格,準備等下試鏡要擺的pose
看見試鏡的人數一直增加,心裡也有點小興奮呢 ≧◇≦
而且看見好多漂亮的帥帥的 。。期待你們的加入

過後當然是跟@dder們交流啊,也和好多@dder合照
謝謝大家啦,真的好開心看見你們呢 づ ̄ 3 ̄)づ

現場超多人叻~~~

















這些都是和一部分的@dder合照。








@dder們都好親切啊。。。b( ̄▽ ̄)d

這位是@ddol 一班佳晃 ,他可是有超高人氣的喲!
 

@ddol們在給大家任拍,哈哈

看看給@ddol 3班的加油片段^_^
 
3班試鏡加油片段
(我是真的不懂要講什麼,原諒我T.T)
哈哈


最後還要和大家說的是,如果入選當上@ddol
一定要珍惜,一定要做好@ddol的本分
這可是踏出夢想的第一步,所以。。好好努力啦

@ddol 三班加油!*\(^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