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ug 18, 2011

Seafood Dinner-Kuala Selangor

14/8/2011

大姨他們說想一起吃晚餐
想想下...說到kuala selangor去吃海鮮飯
我們家人,大姨家人和舅母家人
哈哈,3大家人一起出發去吃飯咯

只要大姨會去,所以我們兩輛車跟着後尾
而已我們還一直走散=="
越走就越遠 越走就越遠。。都不懂要去哪裡
都了好多個圈,才到那邊~
因為不是很熟那邊的路

這是我的表弟&表妹 xD




















我們先去Bukit Malawati看看風景
哪裡有好多猴子。。全部黑色的
我還在想他們會不會來抓我,哈哈
哪裡有賣猴子的食物,買了一些來餵猴子們
哈哈,它們的舉動好可愛啦。。一直好想餓了好幾十年那樣~

這只猴子跟我拿食物,哈哈


















和媽咪&弟弟 xD

















和我的美女表姐合照xDD


















過後猴子們吃飽,全部一瞬間不懂跑去哪裡了=="
其實我們只是去看猴子…………

現在到我們餓了,餓死了
趕快去找找海鮮餐廳。。
哇。。我們一點就點了很多菜
菜來了後,沒到5秒,就沒有了。。真是誇張咯
吃完了又叫過。。哈哈

































我的表妹表弟,多可愛!!!xDD

6 comments:

  1. hi~初次拜访~请多多指教^^~那些海鲜看起来好好吃哦~你的blog的这首歌是什么名啊?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你剪短头发@@
    当我看到你第一张和表弟拍照的时候~~~

    ReplyDelete
  3. jack:dreaming:)
    兵兵:哈哈,我還真的有想過剪掉頭髮><
    weixing:有啊,關注我哦:D
    yoke:謝謝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