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ug 12, 2011

飢餓30 DIY自辦營

6-7/8/2011

yeahhhh....第一次參加飢餓30營
蠻興奮的,因為可以交到好多新朋友,玩遊戲
大家一起挨餓,一起過夜睡覺╰( ̄▽ ̄)╭ 
當然這個飢餓營目的不是這些啦
是為了讓我們體驗一下像沒東西吃的小朋友那樣
還有大家一起捐款幫助有需要的孩子們
像我們那樣幸福的小孩
真的要惜福吖....別浪費食物之類的

當天。。
早上九點到金河報到咯...這是Evergreen publisher舉辦的DIY自辦營
我也是通過@dd雜誌才知道這活動,所以就參加啦*\(^_^)/*

我們營員大概有80位到90位,有好多人都放飛機了>.<
不過沒關係啦。。
當天遊戲超好玩,雖然有部分遊戲沒一起玩到

差不多2點那樣,我就準備換上表演的衣服
到環東藝校和環東junior們準備4pm The mines 的飢餓30營表演


表演前來合照一下=D



















一直到七點才回到金河準備環東junior下一場show
7pm Sg Wang  大廳飢餓30營表演



























環東junior-《這一刻》


環東junior-《好色》



淺粉紅色衣的小姐是我喲!!づ ̄ 3 ̄)づ

和環東junior們表演成功♥


接下來到我&KahHui合唱咯:D

 
 
Stephy&KahHui -《心願便利貼》
 
KahHUi超好聽的,我呢....有點‘囧’
哈哈,還需要進步啦..加油咯♥


當天還有藝人表演包括
-凌加峻KahJun
-可晴keqing
-環東junior
 
@ddol 分別有
-Deckson 扯鈴
-Ys queen 跳舞
-stephy&kahhui 唱歌
-kyan&henry 唱歌
-勇源vic guan 唱歌
 

















隔壁那位就是Deckson啦,他表演扯铃也超精彩的捏=D

大家的表演都好精彩。。好棒!!
表演完畢後,飢餓營員們都回到集合地點金河6樓(green box 旁)
大概有9點多了吧...
大家都拿出自己睡袋,補在地下準備入睡魯..
 


















和营员们合照啊,大家都睡不着=D

有些營員就一睡到天亮,有些就聊聊天,有些就跑去隔壁green box唱K
哈哈。。當然我也有唱:P
晚上睡不着,走來走去,聊天。。過後去唱K到凌晨4點
才覺得累了。。準備睡覺(︶︿︶)
 
當天晚上有我們飢餓營的人遇到“嗚嗚”
聽見覺得恐怖>﹏<
大家都不想了,趕快入睡
 
7/8
 
七點早上就起身準備到Bukit Jalil倒數飢餓30活動了
我還在睡覺叻...不懂被那位某某人拉了起身,我還在懵懵懂懂的
還看見個臭臭的布蓋在我身上>.<
因為沒有被單,而且晚上很冷,他們拿了桌布當被蓋了
∪﹏∪ 
 
大家梳洗過後,派了文憑過後
就出發到Bukit Jalil倒數飢餓30咯
我們也真的很早到一下,早了幾個鐘道那裡...
很悶>,<
 
不過開始有藝人們表演後就HigH起來了。
所有各地的飢餓勇士們都在玩“人形波浪”
超壯觀!!!
各地的飢餓勇士都陸陸續續的到齊了,聽說有9000名飢餓勇士來一起倒數哦
開心。。

最後到阿牛演出更帶熱氣氛大家一起倒數喊5  4  3  2  1 ...
大家都成功挨了30個小時咯,恭喜恭喜

 明年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參加啦,嘻嘻*\(^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