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Oct 22, 2011

10月22日














20/10/2011

照樣的...去做背後的脊椎骨治療了
醫生一直說我沒運動,我就已經有做運動了嘛
只是比較懶些...做點不做點XD
醫生說要幫我針灸,嚇到我夠夠力
我還問醫生“蛤?!,會痛的嗎?”
醫生說“erm,一點點咯”
哇哦,超害怕啦....打了好多支針呢
就酸酸痛痛的感覺吧~希望下次千千萬萬不要再針灸了
醫生寫了封信給我,去照多一次X-ray
照了第3次了啦,好像沒什麼好轉捏>.<
下星期再複診。。看看怎麼樣好了~

22/10/2011

很快的,就來到年尾了哦。。
學校大考也開始了。。
拿到卷紙後,"不會做" 好討厭那種沒有準備好就上場考試的感覺
怪自己吧!
現在放假一個星期,Deepavali的假期。。
有時間我會讀書吧~
還有也在假期這幾天,有約了朋友出街XD

4 comments:

  1. `
    嗯,小心身体啊,加油哟,
    为你祈祷 :)
    读书,加油 :D

    ReplyDelete
  2. 脊椎怎么了?
    脊椎有问题的话就糟糕了...
    照顾好身体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