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Oct 15, 2011

10月15日

15/10/2011

距離學校考試還有5天。。。距離Deepavali放假還有7天
哈哈....還沒考試就想着放假該做什麼>.<
不過放假都應該是在家K書吧!

今天星期六的早上一樣要補習。。
過後約了補習同學一起去打羽球,好久沒打羽球了
平時都是在學校打,每次都大大風來,真的很掃興wor- -
好久都沒滿身汗了。。嘻嘻,我要多做運動了!^^

耶,我買了副新的游泳眼鏡













500度近視的~~~~蠻便宜以下的耶,還以為要上幾百塊的呢~
我也買了套新的泳裝。。開心!^^

看看我房裡貼了好多Kpop偶像的海報呢。
被海報包圍着不會覺得房間凌亂,反而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超愛Kpop的啦,都是帥哥美女。。我就是喜歡這類型啦(………發橋)XD














還有我要隆重介紹下微博,身邊的朋友都很少玩微博呢。
都說沒什麼東西玩,沒什麼朋友關注。
不過我覺得是真的沒什麼人關注微博啦,畢竟還有面子書坐鎮,哈哈
但我覺得微博還蠻多新鮮事呢,還有一些很有道理的名句或是一些心裡測驗
還是看星座的,愛情宣言。。通通都有叻!^^
還有好多明星藝人的最新消息,(我都是關注帥哥而已)哈哈
不妨去開個戶口去關注我=P











這是我微博的頁面,多多關注啦^^

6 comments:

  1. 你只關注帥哥?
    你也有關注我wor...XD

    ReplyDelete
  2. V-我關注的意思是常留意啦~

    ReplyDelete
  3. 我有关注你^^
    但是你好像很少上微薄诶

    ReplyDelete
  4. 游泳眼镜有度数的? @_@
    哪里买?

    ReplyDelete
  5. Betty:很少更新自己的狀態啦,不過我有上去看看明星的消息的^^
    Cheryl:當然有啊,我是在jusco買的,不過其他店一定也有的~^^

    ReplyDelete
  6. 你有SS3的海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