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Oct 13, 2011

10月14日

14/10/2011


















我发现。。。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就快到年尾了wor!?!?
这一年好像什么都没做过那样(真是的==”)

年尾大考要到了(很多人以为我PMR料,我还是中2生啦^^)
其实说真我没有很努力去做复习读书
不过我还是会怕考试的。。成绩那么差,也会知道羞耻!
但。。光想,就是没那个动力,可能只有那么一点点吧

最近我都有去游泳,本身不会游泳的。。
小时候去泳池主要目的都是玩水,哈哈
现在开始学啦。。自己多游,加上Daddy的教导,还真会了一点点
就可以游到半个泳池就不行了,呼吸技巧还是抓不到(真是很不爽一下==”)
现在才学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我的脊椎骨好一些啦
都在骗医生有做运动的叻,那可不行了啦!
看别人游到那么自在自然,心里就很囧''
快快学会啦我== (讲到很难酱,其实真的很难咯!)

还是一样,希望快点过完这个月,很多事让我很头痛!



5 comments:

  1. 游泳会黑哦,我以为女生会介意。

    ReplyDelete
  2. `
    哈哈哈,Stephy加油哟~~
    游泳,考试都一样棒!xD

    ReplyDelete
  3. Oscar:我是没怎么样啦,不过我都是游晚上的叻,嘻嘻^^
    小米:谢谢你啊,一定!^^

    ReplyDelete
  4. 我考了……=3=
    你明年加油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