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pr 5, 2011

小时候。回忆

妈妈收拾房间的时候,突然找到我自己幼儿园的校服





















哇,好小件好可爱哦,现在都已经这么大了
真的好怀念以前小时候的生活,不管在幼儿园,家里玩耍,在以前的木屋小村子
有好多邻居朋友一起玩,现在都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T.T
小时候,爸妈,阿嫲阿公和我,都住在一起。我弟就住在外婆家
因为弟弟的幼儿园不跟我一样,我的幼儿园在subang,就在妈妈工作附近而已
弟弟的就在外婆家附近,所以从baby时期一直到幼儿园时期都不跟弟弟住在一起,每当周末回外婆家玩的时候,都会打架,彼此都很不爽,呵呵,感情都不怎么好。。

记得小时候的家,都是木屋,还有每当有什么特别节日,亲戚们都会来我们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饭,都好热闹。。

还记得每当下大雨的时候我最高兴了,刚好我们家隔几间家有一条蛮长满深的小河

所以家里都会淹水,哈哈
小孩子都会喜欢这些吧,哈哈

还记得刚入学进幼儿园的时候,我一直哭一直哭,老师只好把我关进厕所

还记得每当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妈妈都会准备维他精给我喝,和一些面包

还记得周末阿嫲或者阿公都会带我到附近的早市吃早餐,我也一定会跑去买barbie doll的衣服,哈哈,阿嫲总是爱宠我,都会买给我,阿公就不会,一时时而已。。

还记得每当周末,爸都在家外面的街上卖面,我都会从家里跑去找爸爸,错!不是找爸爸,是找汽水,以前的汽水都要用某种东西才能打开,我都会收集汽水盖来玩吧,呵呵,也帮忙爸爸收集汽水瓶。在使用

还记得以前都在村子里骑脚踏车,常跌伤,爸爸经常都不给我骑。。

还记得有一次准备上车去上学,关车门的时候不小心的把脚指夹住了,流了好多血,去subang上学都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差不多到了幼儿园才哭出来,那时候妈妈才发现,哈哈。。我很够力下的

还记得我的幼儿园都是说英文的,以前我的英文一流,在家里,在学校都是用英文沟通的,现在真的是讲不出口了,哈哈

突然有种想要分享我小时候的经历,与生活上的点滴,哈哈
说到这里吧,掰掰





\






三胞胎表姐与我:))),她们都好像对吧!!!

















我不是公鸡,我是老鼠xPPP

8 comments:

  1. 你小时候的回忆噢? 不错不错~~~ ^^

    ReplyDelete
  2. 我看到這個帖,想起我小時候了 :D
    (話說... 原來我關注你了,我現在才知道><)

    ReplyDelete
  3. 从来不晓得你有这样的童年.
    唯一在你离开前,只给我送上了一张黄色的卡片,里面有张你的照片.
    谢谢你的分享,我的朋友.


    你没想过还会记得的人 :-)

    ReplyDelete
  4. anonymous-疑?你认识我吗?

    ReplyDelete




  5. --你没想过还会记得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