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pr 21, 2011

2011 罗志祥大马演唱会

16/04/2011





















《2011 罗志祥舞法舞天之ENCORE World Live Tour一万零一夜》

到现在还是有在现场的感觉,哈哈
谢谢朋友的VVIP入场卷

















答应了小猪罗志祥要到面子书/微博/MSN等。。
大大个字留言写上"小猪演唱会好看惨了"
来,让我借位下

小猪演唱会好看惨了!!!































小猪还没出来,大家都已经高喊罗志祥,场面HIGH翻天~






























罗志祥非常搞笑的说,带女友来看演唱会的男歌迷不要耍帅,
"因为我最帅!"因为女友眼中只有我。
小猪你也太自恋了吧,啊哈哈























过后小猪也在当天澄清自己从未适应过,总是让自己难过生气闷气的负面新闻。
他从提多年前来大马演唱会被评"唱歌平平",还说希望那记者在现场,他要唱给你听
wow,这句话好感动,唱着拼什么的他,也太让大马歌迷感动了

















小猪总爱自拍,拿起了歌迷的相机自拍了
啊哈哈,我也去。。。







































小猪也拿起他擦汗的毛巾抛下,哈哈
拿到的歌迷真是太幸福了,啊哈

我好后悔没前去和小猪握手,哎哟



















































2011罗志祥大马演唱会曲目:
Only You,Touch My Heart,Twinkle,
舞法舞天,精舞门,撑腰,一枝独秀,习惯就好,
爱疯头,爱的主场秀,我不会唱歌,美丽的误会,
狐狸精,败给你,灰色空间,爱转角,蝴蝶秀,好朋友,
爱不单行,恋爱达人,一万零一夜,呛司呛司,拼什么,幸福不灭

End···♥

3 comments:

  1. 哈哈,很赞咯!
    罗志祥很赞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可惜我没得看。。。我想看哦~

    ReplyDelete
  3. 哈哈,超赞的。。
    没去到的话可惜了哦,要等小猪再次来大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