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pr 1, 2011

在学校的日子





















愚人节快乐吗????哈哈
对我来说蛮快乐啦,因为朋友耍我都没上当,
但是我耍别人都上当耶,哈哈
玩到几爽下,哈哈哈

之前学校派学生卡给我们,我一个不小心,把他掉去马桶了
很胃的咯,我还真是第一次捡马桶里的东西@@
立刻拿去洗,死喷香水,哈哈
跟朋友说,他们都笑爆肚子=="

还有很倒霉的,每次pjk有玩球之类的话,那个球一定会打中我的咯
不懂做么,很奇怪的咯,由小学到现在,都是这样的wor
真的是很奇怪的咯!!!!!
那天还很不幸的,放学时候,有同学从三楼丢空瓶下来,我又中头奖了
==""

这星期在学校真是超闷,超懒惰的咯,每次不是躺着睡觉就趴着桌子
还有,最讨厌上moral&华语课,那老是又带点凶,全部同学都乖乖听老师讲课
真的是很想睡下去,但是又不可以,一直勉强的把眼睛睁开,哎哟~~~~

2 comments:

  1. 哎哟把手深入马桶~有洗手吗?哈哈哈!我看他们觉得你太美了。。。你把他们的视线给诱惑来你那里所以打球的时候变成打你了>...< 老师凶是疼你们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