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Nov 4, 2013

Music Performance

2/11/2013

好吧今天就分享我在音乐学院的表演
我在音乐学院学钢琴有近一年了,同时也加入Band队当Vocal
别想我是那些超级厉害的歌手,我也只是在学习 歌声呢也还可以 呵呵
其实之前有在另一间音乐学院上钢琴和创作课了,也有整一年了
不过因为地方太远了,每星期这样来回真的很不错累
所以就换了音乐学院。。所以基本上学琴也蛮久了,但觉得自己的水准还真不错差
哎,平时非常懒惰练琴

好 就在上个星期六有个小小的音乐分享
我当天演唱了两首歌,第一首是演唱天黑黑-孙燕姿
有Follow我的insta的朋友应该看见我po了15秒的演唱 哈哈哈
太可怜了 只能po 15秒。
第二首呢就是和Band ,一首日本歌 。想说记日本歌词真的不容易
知道要表演唱日本歌压力可来了,我背字可最糟糕了 要命!


Sparksille !!!真的很开心和他们一起表演,一起练习!!


















































这是我钢琴老师拉^^




还有一些学生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