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Nov 1, 2013

1/11/2013

1/11/2013






















好吧,又是新一个月啦!一样希望我的11月是美好的^^
最近看见面书都是一些穿着校服的照片 因为Form 5 生好像得毕业了
也要准备SPM大考咯 希望今年中五的童鞋都加油哦 !
明年就到自己了 哈哈

我们好可怜 虽然中五生在考试 但我们还是得去上课 15号才放假呢TT
但是我觉得我也不会常去了 ,这星期才去了学校两天呢 已经有着放假的mood
真的好没心情去学校哦 。

现在呢 一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还真的很无聊 完全觉得自己就像个废人一样
早上起床看戏 吃点东西 甚至也没什么吃 然后就看戏 看戏 看戏 不知觉到晚上了 睡觉
啊啊,每一年这个时候都是这样虽然放假 但还蛮痛苦的
真的有想要找些parttime工作做 能消耗下时间 但这两个月都得补习 时间都乱了
好吧现在就有想快点过时间 但又不想快点过时间 哈哈哈

btw ,我最近可多时间看戏呢 一直在追看《继承者们》有我最爱最爱的李敏镐演出
 好残忍的是 每次看了又要等更新
想说等更新完才一次过看完 但又忍不住 哎 不过真的很好看 推荐大家看^^

之前看城市猎人后就迷上了他 简直就是梦想对象 哈哈

















另外还有看 《爸爸去哪儿!》中国版 真的蛮好笑 这是一个综艺节目来
会有多位艺人 带着自己的儿女上节目 玩游戏和挑战
看见爸爸们保护儿女 一直完成一些游戏 真的好温馨 小孩也还真可爱 哈哈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