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Oct 18, 2013

Driving Licence

18/10/2013

我终于拿到Driving Licence了!哈哈哈 很开心
为什么说终于呢 。。
是因为要拿Driving Licence需要过山过海才能得到的 哈哈



















没错的话应该是六月的时候就听了Undang 一直拖拖拖
拖了整两个月才去考Undang ,很顺利的pass了考试
还对45/50  嘻嘻 其实我是考试前几天读的
把五百题给看完 然后再重复看一遍 就一定pass了
因为其实五百题里面有三分之二的题目都是逻辑的

过后当然就去听驾驶课咯 ,听三个小时这样
其实我觉得听课是有点无谓的 不过是规定的 那就只好跟咯
听了这课后呢,就得到L Licence啦 也就是Learner's Licence
我学了六堂 都教基本的驾驶技术 然后也让我知道考试模式
我很懒惰去学 因为每次学完后都会很累 哈哈

拿了L Licence后就要等一个月才能去考车
我一直觉得自己一定死定了 因为自己的驾驶技术有点不错差
但多数蒙蒙幢幢的人 都会很顺利了过了上山和parking 哈哈
我就是其中一个 想到没想到能一次过pass
因为连我妈咪和我朋友都说我这种pattern 一定会Fail@@
所以呢 要去考车的朋友 不要抱着太自信的心态去考 哈哈
我是一半一半啦。。不过最最最重要还是不要紧张

那天我和我两位姐妹一起去考,我们都很顺利的一次过pass了undang 和考车
觉得我们太厉害了 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