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Oct 10, 2013

11/10/2013

11/10/20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发泄一下先。

Form 4 final exam 完了啦!!
其实也没什么好开心,也是继续要上课
不过对我来说,没考试,真的轻松很多。
虽然只是个小测验而已 SPM大考才是目标
但就是很不喜欢考试的感觉 很烦很压力 (这是平时没读好书的人会有的感觉)"

好了,刚过了年尾大考,也就是说就快要踏入Form 5咯
这一年关键时刻,我也有心理准备好好用功读书
其实我接触的朋友大多都已经读着大学了,还觉得自己怎么还在中学阿
哈哈,不过说真的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我的中学生涯剩下一年时间
我其实很怕踏入社会,还没毕业已经开始有迷茫的感觉
不知道毕业以后想做什么 读什么
我从中三已经开始想这个问题了哈哈
但现在我知道先要做好我的本分 读好书。

其实很心虚 我前几个帖子说会开始多更新部落格,但我好像又几个月没碰部落格了- -”
最近也在忙考试 而且我是个超级大懒人,基本上也没什么用电脑


今天就简单更新了一下^^
介绍大家听一首我最近爱上的歌 很甜蜜的一首歌!







4 comments:

  1. 是咯~有一段时间没来了咯~xD

    ReplyDelete
  2. haiz.....我就快要毕业了,你还有一年想去哪里读,我已经没时间了...

    ReplyDelete
  3. 加油.....过来人告诉你,form 4 时要搞好,不然上了form 5会后悔form 4没读好...可是你应该能的,相信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