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n 8, 2012

9/6/2012

9/6/2012

哇塞 原来我3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 -”

其实这几个月没更新部落格 不是发生什么事 只是纯粹懒惰
哈哈 我这人最搞不定的就是 “懒惰”
TMD又是懒惰= =

无论学业工作和其他活动 ,哈哈

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 很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哈哈
不过如果大家有关注我的 应该都在面子书有留意吧^^

现在呢 我应该会时常更新了 。大家也要开始多留意我的部落格咯=D









3 comments:

  1. 你好,第一次在你部落格留言~
    哈哈,也是第一个在这篇帖子留言的~
    我朋友很喜欢你,所以每次看@dd杂志她都会经常提起你~
    她真的很疯狂~XD
    你16岁真的很难以相信,明明跟我同年,样子却好成熟~
    不过你真的很漂亮~哈哈,我会支持你的!加油!\(^o^)/~

    ReplyDelete
  2. 好靓哦!我是第一次支持妳的啦!我希望能和妳一起聊聊天,谈谈心事!妳愿意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