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n 12, 2012

12/6/2012

其实现在我应该是要去睡觉了
躺在床上 还在犹豫要不要开电脑呢
结果还是爬起来开电脑 看看面子书 还有写这篇部落格
现在凌晨12点10分 。我已经两天没睡好了
前两天都凌晨三点才上床睡觉 然后六点八个字爬起来准备上学
从年头6点起床 还能有时间摸摸坐坐 看看电话
慢慢 慢慢  变成6点45分起床= =
我只需15分钟准备  就上车去上学  还真快- -”

这几天上学都很没有心情 很懒 很累的样子
进到班有时间就是趴在桌子上
阿不然就是被老师指来指去 谁叫我是班长
哈哈 不过我很享受 因为我喜欢帮助老师和同学 └(^o^)┘嘻嘻

本来星一星二我有医生纸,可以不用去上学
生病了啦,但是也没有很严重
也是装装那样的 哈哈
想想下还是去上学  唯一让我想去上学的原因是 要派考卷
我很紧张我的成绩 结果 派回来的一些 TMD 差!
比我想象的差就是了

所以说我很失败 明知道自己衰在懒惰 却不要改
所以说我是不是很欠扁 !@#¥%……&×(
算了 不想提烂成绩 = =
(其实我有常在幻想我的PMR成绩 FULL A的呢)哈哈 开玩笑= =

最近在Ipad下载了很多电影 和连续剧
刚才看了韩剧电影《我的见鬼女友》
蛮好看,但是还是比较喜欢看连续剧 嘻嘻
爱情雨。。。才看了第一集 =D


最近很烦啦 唉 顺其自然.......(╯^╰〉



4 comments:

  1. 继续加油~ 毕竟比起中三,中四确实有难度

    ReplyDelete
  2. 凌晨两三点睡觉,六点多就要滚下床起身去学校,你都蛮利害下的噢~要考PMR 了哦,加油!
    ^ ^



    袜子

    ReplyDelete
  3. 只要有恒心,幻想总有一天也会变成现实。
    知道自己现在的缺点就该去改,因为这是为了你自己的未来。
    加油^^

    ReplyDelete
  4. 你就快一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