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n 12, 2011

終極天王 總決賽


11/06/2011

之前都有當《終極天王》陪審團
沒想到那麼快就來到了總決賽了~
Kopi, Amy, Vivian是當天的三強人馬咯

這次的比賽沒有陪審團咯,我們都去當觀眾了^^
@dditor Esther
@ddol kyan, yara, niicky, eric zai, pkay,哲揚
和朋友們 deckson, eric,fang chin, 劉崎

大家一起出席,也一起遲到==
本來可以坐前面的,因為遲到了,被逼做到遠遠去><
看不到,很沒有隱><

我也是一樣的,最看好Vivian了
Vivian和情歌天后梁靜茹合唱
哇塞,超超超好聽,我很喜歡
Vivian獨唱《單聲》也很不錯!!

當天,韓國天團 U-kiss 一出場,全場夠力High
我也是很期待他們的表演啦,雖然不是很認識他們
不過韓國團體都很會跳舞吧,更讓我期待
果然,真的很帥,很有型
也有好多馬來同胞都特地到場來支持U-Kiss


























現場~~!!





劉崎,聽說他是網絡紅人哦 !!




這班人很High捏,在下面狂跳舞~哈哈哈


kopi&amy也要加油咯=D
恭喜Vivian得到冠軍咯~^,^

1 comment:

  1. 我有一直看到你们在那里peace来peace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