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Jun 7, 2011

看電影。

6月4日

和媽咪的一班朋友出去看戲了+慶祝生日,本來沒預我的
剛好有位朋友臨時無法出席,只好讓給我這個後補
哈哈,我去好奇怪哦,都不認識

我們到了time square,當天超賽車的,所以看那電影遲到了10多20分鐘
我呢,看電影沒看到前面1part很不爽的咯
哈哈,很想買票回去看回前面,哈哈

X-Men First Class不錯好看,認為他還會有第二集吧



又不懂什麼卡,就有買一送一捏,我們買了7杯
其實不是很喜歡和啦,很甜;(





























媽咪,我&Eng Eng:)
當天就是Eng Eng生日咯;)
生日快樂~~~~<3













大合照^^



沒剩幾天就要開學咯,祝大家假期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