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ay 29, 2011

Red Riding Hood















《Red Riding Hood》
有看过这部戏吗?
对,想尝试像这样的风格/感觉
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拍出来的效果不错,很喜欢,背景Edit到很有感觉呢!!
要谢谢摄影师-Braendan
支持摄影师的面子书专页咯-->Potos by B


像这样的拍摄还不错
不过要披上那像小红帽的,还真的蛮热~























好像很梦幻呢~~!!

放些花絮

























摄影师还真不容易当呢,要帮麻豆拍得美美,
要爬得高高拍照,要顾灯光之类的
还得帮麻豆弄鞋子,呵呵^^






















这是我吗?不像的,我也吓到
觉得这照片很雅呢~眼睛有点杀!!!嘻嘻


另加,




















所谓的世界末日~哈哈,我在做么????
















这次的照片我蛮喜欢,拍了不一样的风格和感觉
希望大家也喜欢。。
End.....

4 comments:

  1. 不错啊,
    有不同的味道(还是很漂亮 =))

    ReplyDelete
  2. 很美啊啊啊啊啊 ~~
    我的偶像 ♥

    ReplyDelete
  3. nice bloq n nice picture~addol Gmbateh ♥

    mind follow my bloq?!!

    www.kubaoz-life.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