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ay 26, 2011

Bangkok Trip

18-20/5/2011

三天兩夜
泰國曼谷之旅



我,媽咪,舅母和舅舅
聽舅母說那裡的東西漂亮又便宜,我也超期待了咯
很想逛街掃貨很久了>.<
舅母就是去拿貨的來賣的~
嘻嘻~

有兩天還撞上了學校考試==
我不想的,機票老早就定了
我又想去泰國>.<
不理了,回來後在打算,嘻嘻




 
 
 
 
 
 
 
 
 
 
 
 
 
 
 

 
 
我們上飛機囖~
 
 
 
 
 
 
 
 
 
 
 
 
 
 
 

酒店還有提供電腦上網呢,當然不放過,哈哈
 

 
 
 
 
 
 
 
 
 
 
 
 
 
 
 
 
 

 
 


這個好吃呢,在哪吃了好幾包,零食不錯哦~




經過了冰淇淋店,各式各樣的,漂亮的,可愛的都有
味道不錯~^^
 

 
 
 
 
 
 
 
 
 
 
 
 



到了泰國當然少不了全身按摩,腳底按摩咯。。
你看我的舅舅舒服到睡著了,哈哈
 
 
 
 
 
 
 
 
 
 
 
 
 
 

 
這就是哪裡的TAXI,很可愛下~
肥一點的人就不能做了,哈哈
 
 
 
 
 
 
 
 
 
 
 
 
 
 
 
 
 
 


我的舅舅
肚腩很大@.@
準備去掃貨的~
 

 
 
 
 
 
 
 
 
 
 
 
 
 
 
 
 
 
 
 
 
 
 
 
 
 
 
 
 
 
 
 
 

 
我媽咪^^
 


 
 
 
 
 
 
 
 
 
 
 
 
 
 
 
 
 
 
吃不慣泰國的食物,怪怪的@@
 
 
 
 
 
 
 
 
 
 
 
 
 
 
 
 
我和舅母
 

 
 
 
 
 
 
 
 
 
 
 
 
 
 
 
 
 
 
 

 
 
 
 
 
 
 
 
 
 
 
 

準備回國了~

2 comments:

  1. 我也有去过泰国哦!不过不是去bangkok~
    是一个...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的地方(好像是hatyai?)

    那个小德士很可爱,不过有点麻烦~

    ReplyDelete
  2. hapzai 吧,呵呵
    对啊,只可以载两三个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