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ec 10, 2014

My own business online shop

12/10/2014

才发觉已经没什么人会update自己的blog了
连我自己也没什么看FB 都是玩instagram twitter 比较多
我现在已经考完SPM啦!!其实没想像的那么兴奋开心的其实
因为感觉又得想自己的未来了~
考完试在家一个星期已经感觉像过了一年,时间过得好慢
很多人问我想进修什么,去那里读
其实到现在我真的不知道
不过我有想过去读美容化妆。可能迟点再办吧

现在这个空档期我自己有开了一个小小的网店。




















身穿 FIFI closet


对了为什么会取名为FIFI ,因为Stephy ‘PHY'  哈哈哈
刚开始营业  大家可以support下,呵呵

 instagram : fificloset







































想看更多款式可以到 instagram @fificloset


或者到我们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uvfificloset



所以现在也不空闲了,全部东西一手包办 买货 拍照 邮寄货
不过我很喜欢忙碌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辛苦=D

加油!^^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