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ug 1, 2013

《冠军歌王》 首映

1/8/2012













先跟大家介绍一下 《冠军歌王》KaraKing 是来自黄明志Namewee的作品
今天八月一日在全马正式上映!大马的朋友是不是很应该去支持大马电影作品呢?

对了,我发这个帖子是因为我已经看了这部电影啦,也是电影首映
我觉得全部制作团队都好用心,而且演员们的穿着或者地点也带有复古风
是一部很新鲜的一部电影呢!^^

对了 就在七月二十七日当天 也就是电影的首映日,很荣幸被邀请出席首映礼
也是人生第一次和明星们走红地毯,我的姐妹们 Yangbaobei 和Serena Chan也同时被邀请出席

当天也特别精心打扮了自己 哈哈


 




















当他也不忘了和黄明志Namewee来张合照啦!恭喜他的第三部电影上映啦!^^


 还有这两位美女新人演员们  黃若熙Ribbon,Iris Woo =)




还有好久不见的姐妹 Yangbaobei 和Serena。

左边第二位也是网络上很红的 陈太 ^^ 很高兴很你见面



















当天也遇上了大马名模 YumiWong  和当红的 Youtuber JosephGermani






















2 comments:

  1. 说实话这部戏真的很不好看== 而且那女的iris woo也不知在戏里是演什么屁的 真的很多余 而且戏里的演员戴的假头皮都太明显了吧 -.- 只能像戏里那首歌"大便"一样形容!真的浪费人的钱!

    ReplyDelete
  2. 不是每个搭档吴孟达的人就可以变成周星驰。我对导演本人没有偏见,不过这套戏让人不禁疑惑地说他是否自视过高。故事没有重点不在话下,角色建设也很差劲,笑点也过于牵强。不过还不至于很糟糕,若喜欢夸张式搞笑的剧情,可以支持一下本地电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