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eb 14, 2012

2月15日

15/2/2012


















我觉得我的功课堆积得越来越多
超级非常无敌够力够力加够力懒惰(我每次都这样说的)
哈哈哈 每次都是Last Minute 赶赶赶
今天也因为这样被老师打了一鞭@@

还有学校的中楷,最不喜欢写了
因为写到不美 加上我是左手写字 也很奇怪啊
这是被老师罚重写TT


















昨天的情人节,一样是和FB过,不懂和情人过的感觉是怎么样叻@@
算了 。
最近爱上一首歌,一天到晚都在唱。
"Im still loving you "  很喜欢他的意思,很感动♥♥♥

我现在有个目标-->努力存钱!!!


放一些上次去拍摄拍的合照=D

气质美女Crystal Hishico


Crystal,Stephy(Me),xiiaoaiiaii,Yara

KiWaiE很漂亮! 高 瘦 美 气质♥

超级无敌可爱的Eric Zai

 Deckson就像哥哥那样 很照顾身边的朋友呢!

我很喜欢的Yara姐!还有Eric Zai

有你们真好




1 comment:

  1. 我也是左手写中楷的诶 !! ♥ 真的超难写的 , 要跟别人反方向写起 才不会弄到手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