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Nov 11, 2011

再見了,我的Form2生涯!

12/11/2011

耶,不知不覺....就要跟Form2 2M1 說掰掰了!

最後一天的上課日拍下的照片(◕‿-)
















大家都應該會很好奇我到底是中二還是中三啊?我留級了啦!:p
我今年15歲 Form2

還記得今年年頭,我超不想要的新班級,沒有朋友,都不認識
過後,再2再3的換班,終於換到和朋友同班了
而且其實這一年來,同班好友都是小我1年的妹妹們!
所以啊,這一年過得真的很好,有着一幫好姐妹,真幸福
尤其是Keqi,AiLing,PeiYee...大家都玩在一塊!呵呵
哎喲,明年都不知我們會不會同班啦>.<
我們幾個好友座位都在最後面,沒辦法。。女生最高都是我們這幾個了
好捨不得我們在班上後面聊天,大喊大叫,睡覺,偷看雜誌的日子,哈哈

來看看我們班級照吧!我在中間排,左邊算起第11個就是我了^^
左邊算起第9個就是親愛的AiLing ,第10個就是我寶貝Keqi
沒錯吧,我們都是班上女生最高的,哈哈哈













現在大放假了,上課時就不想上課
假期時就超想上課=.=
哎喲!怕怕上中3啦~
第一原因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和好姐妹同班,還有明年PMR大考了
我現在已經開始慢慢的準備着PMR大考了,加上補習老師的教導加油
PMR應該能有滿意的成績!希望如此~~~~~

最近也報名了另外的Grammer英語班,我要學好英文!
其實假期也不是完全的放假啦,我也有繼續的補習,練琴,練舞的!
嘻嘻,那麼現在讓我期待中3的到來,也害怕中3的到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