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ar 15, 2011

Teacher's wedding lunch

12/03/2011
隔壁班的级任老师结婚了咯,老师不只是邀请我啦
面子书的网友都一直问这问题,刚好我那天得空,
就join我的朋友们一起去,地点在Putrajaya,
Annie老师载我们四人去,和Pn.Yu的两个女儿
还有Annie老师的朋友,所以8个人挤一辆车@@

一开始两个小鬼很听话,也很害羞
哇塞,时间久了,两个小鬼超难顾的咯
一个叫Apple,一个叫Orange
是他们的名字,但实际上好像不是
可能是骗我的吧~











这我忘了是Apple or Orange
=P



原来马来人的结婚典礼那么漂亮的喔
喜欢新郎新娘的位子装饰与打扮

















拿食物的时候,每人都会拿到小礼物
















马来人结婚和华人的结婚典礼有些不一样
他们是在下午的,华人在晚上
而新郎新娘吃东西时候不是围圈圈的;))
是直直一排的哦~

当天也蛮多人下,有看到很多学校老师












大家都在看新郎新娘的生活照~

5 comments:

  1. stephy.你右边的微薄怎么弄得?

    ReplyDelete
  2. 这个是要去你自己的微博弄的,我也不清楚怎么弄哦,我表姐帮我弄的=)

    ReplyDelete
  3. 什么直直,圈圈哦? @.@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不懂得怎么解释xDD

    ReplyDelete
  5. 哦~我明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