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eb 18, 2011

对它有阴影了。

18/2

好讨厌做治疗,每次都要早早起身@@
八点半早上到brickfield的一间治疗中心
这次是第二次去了,上次是解释要怎么样,先照了X-ray,再看看
好不容易才摆脱了mont kiara治疗中心,
本来以为现在换了地方,本来以为连治疗方式也换
没想到还是一样~好像比以前的好要辛苦@@
最不喜欢医生拉着我的头,那个动作超痛的
医生也有帮我推拿后面的脊椎骨,也有用些机器

大概做了半个小时的推拿,终于完成了第一个step
过后就去松骨,新的东西,之前做过的治疗都没有这一套~
不懂把什么东西放在我的背后,烫烫的
也不怎么舒服

每个星期都要去治疗,下星期继续第二个step
应该也会很辛苦,我对这些有了阴影~

做了治疗很累,不想去上学
妈咪逼我去~
今天学校一样很闷。。

我的朋友可琦刚从意大利旅行回来
去了一个星期,没来学校,丢下我们
回来了有买巧克力回来~
哈哈,算你还记得我们
















这巧克力很好吃XDD
谢谢可琦^^

我妈咪也买了个抗痘痘的
















试用了,好像不怎么有效@@
算了,我以接受到满脸痘痘的事实了

10 comments:

  1. 怎么会做治疗?
    为美丽的生活加油~ ^^

    ReplyDelete
  2. 脊椎骨快快好起,那医生不会温柔点呀!。。

    ReplyDelete
  3. 哈哈,对咯,医生不会温柔点吖!!

    ReplyDelete
  4. 看你也挺可怜一下
    辛苦一下吧

    ReplyDelete
  5. 脊椎骨不小心弄伤了吗?:O

    ReplyDelete
  6. 那里可以治疗,可以介绍给我吗>?

    ReplyDelete
  7. 你用什么有效的抗痘的产品可以介绍给我吗?

    ReplyDelete
  8. 坐着的时候经常驼背?
    加油~
    忍一忍~
    只要能治好这些痛都值得啊~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