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Nov 11, 2010

Form 1-2010♥

我的FORM 1 生涯结束了
很舍不得我中一的生活
也不敢想象明年中二会变得怎么样。。
只知道又快要老一岁了..哈哈

今年年尾大考比我想象的还要差
虽然没人对我有什么期望
但我还是想要有好的成绩
我知道我没去努力
所以得来这样的烂成绩
我服咯~

倒是说和我同班的那两位小姐
很在乎他们得来的成绩
也有很多老师家长对他们期望满满的
听他们俩在那里争论。。我真的想了很多
出来成绩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都已经考了..成绩也出来了
也没必要大喊大叫的
分数也不会改变
看他们那么在乎
我是否应该加倍努力
别那么懒惰了。。??

1 comment:

  1. 成绩并非很重要。
    而是辜负他人对自己的期望,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所以会为了不要辜负他人期望而努力。
    你也该努力啊~
    我期望你的成绩一年比一年好^^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