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Oct 11, 2010

我的假期♥

哈咯哈咯
没人应我得??
部落格以被冷漠了吗??.....

emiize快来救救我

pmr考试,而我就放假
可以和你们说实话...没出过
超级宅女

节目当然有
-补习
-睡觉
-上网
-睡觉
-上网
-补习

 
= ="

都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erm...
我和主持人志祥的合照拿了第一名
谢大家支持!!
虽然只是小小的比赛
但还是很兴奋=D
哈哈。
谢谢大家

顺便在这宣传下我的专页>click here<
玩面子书的朋友们
需要你们的支持哦=D
加入加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