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pr 27, 2010

两天一夜-Genting

24/25

两天一夜

早上六点就去了

我当然也有带朋友去哝

就是丽婉呐

由于下午才check in

所以我,丽婉和我弟就买票去our door玩


没什么人

爽哝

不用排队

我弟有买token去抛东西

赢了个bear回来


哈哈

我的了


...............................................

check in了就回去洗澡

休息会儿又回去out door


..............这期间有某些事发生………

cant say..

晚上了

遇到那个人聊了下

than 回房睡觉

27/4/10

睡到十二点多

check out了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吹吹风…拍拍照…

照^^

三点酱就bali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