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ug 2, 2013

假期快乐

2/8/2013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过后会有两个星期放假啦。
同时也是马来同胞的过年 Selamat Hari Raya !!
今天也收到青包呢!班主任老师发给每位学生的
因为我本身是班长,青包也稍微厚一些 哈哈


















不懂为什么放那么长假  一点兴奋都没有
其实假期也很无聊的,要完成很多老师给的功课 还有也得继续补习
我想这个假期应该要好好赶回以前的课业了

对了 七月小考刚考完 大部分考卷也派了 非常惊讶我的AddMath竟然拿了A+
虽然在一个如此压力的班级中,成绩没有算很特出
但有一直在努力进步,真的我也替自己感到高兴呢 嘻嘻
暂时拿了三科A , Addmath ,Math 还有Account
当然我也想顺便提一下我的华文 唯一一科不及格 华文竟然不及格!!
其实说真的 最差的科目就是华文。总觉得华文真的很难~
好啦 努力点读多些作文 还有最讨人厌的名句精华!

今天在学校拍了拍立得
最爱的姐妹们 ^^







10 comments:

  1. 哈哈华文真的很难,概述啊文言文什么的真的很惨 T_T
    话说我最差的科目也是华文耶 XD
    可是名句精华是唯一一个可以考前准备的部分,所以不可以放弃啊~
    名句背久了会越背越喜欢呢 XD 加油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但是学校不能不拿华文科== 好好 我会努力的TT 你也是 XD

      Delete
    2. 我學校也是華文科compulsory的 >< 哈哈

      Delete
  2. 其实华文不会很难的,
    我个人的华文只读到初3,但是spm还是硬硬要拿华文..所以也只拿到B..

    我建议要把公函、通告、启事、会议记录等的格式记住..
    毕竟格式对了就有分,内容靠自己发挥..

    文言文的话,就要多去了解什么字是什么意思, 好比说 “欲” 就是想要的意思..
    回答题和文言文最好多读几遍一保证自己真的明白..
    还有,做回答题和文言文时,我个人建议先读问题再读文章..这样比较容易找到答案,
    这个方法是以前参加笔试时老师教的..个人觉得还蛮管用..

    然后是写作,也不用多说...选自己会的咯,只是能的话就丢多点成语,谚语什么的..毕竟优美的句子总是比较容易打动人..

    最后名句精华,我自己是没有读名句,因为从初1到初5那么多的名句..把全部被下来不是简单的事..
    不过我那年是监考官好,考试前有让我们看出什么名句..哈哈 :P
    当然我不懂格式有没有变啦,我是两年前考的..
    不管怎么说,要多多努力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意见,我也只是文言文和名句比较弱些。。我会加油的!^^

      Delete
    2. 其实文言文大概大概就可以了......我个人比较注重概述文章,现代文理解,名句.....名句其实不用从中1到中5全部读到完....只需读中4和中5就可以在名句的部分满分了.....

      Delete
    3. 大家毕竟同年的....可以讨论....时间不多了...SPM快到了...加油哦

      Delete
  3. 虽然华文节很少,要进步往往都是要花点时间的~
    至于名句精华嘛~学了,活灵活用固然是事半功倍~
    考试加油咯~ BY 你的粉丝 :D

    ReplyDelete
  4. 哇~班长叻~xD 假期快乐啦~华文嘛...加油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