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Oct 30, 2010

cham cham♥

哈咯
我回来了
最后还是忽略了我的部落格..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顾个不了那么多,要更新微博,面子书
就只好把部落格排在最后。。

年尾大考也快结束了
这次的考试我有做准备哦。。
应该不会烂过以前的成绩吧
每一科
Target: 50%以上
除了BM, SV, PJK, KH, MORAL
及格就好~

30/10

阿林说要请吃
约了emiize,xue er n me
去IoI mall
我们去看了"童眼"
第一个说看的人是我,最后一个看的人又是我
真的是=="
都没空出来。。。
过后去吃mam mam
吃teppanyaki

下一场
Cheras Jusco
好久沒去了
繞了幾個圈后就去新開的xx店
坐著邊吃邊聊天
雪儿真的很能聊吖







1/11

还有最后一天考试
SK的朋友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