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Aug 10, 2010

10/8

今天是初一对吧
发生了个恐怖事件
早上要准备去学校的时后
明明知道口袋里没东西了
怎么我还会想伸手进去那些什么的
不懂是不是某某东西暗示我??不知道

在口袋里摸到一张很小很小的纸条....
里面写着

To:stephy

4/7/2010 From:好朋友


"好朋友"??
当时很好奇哦...怎么会有这张纸条??没印象!
算了...到学校..拿了那纸条给我朋友们看
诗琪还叫我回信==够力..想看看某某有没回信
yerr~~恐怖
觉得不是很对了...就把那纸条丢了...
我朋友们还要吓我><


唱"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不懂是心理作用..想多了?还是。。。。。

............................................................................................

在超级补习时

不懂怎么了

Ms.onn n Ms.chong...都在派point

哈哈

今天就因为带多了本簿子..就拿了50point=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