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ar 16, 2010

無聊沒事做

15/3/2010

剛補習回來

爸沒做工耶

在家一直喊閑..閑..閑

就說要上云頂

吹吹風

是人都知道他不只是去吹風啦

一直叫我媽去

我媽說

:我沒興趣..要去自己去飽他

:都兩點了..將都好去..無聊!!!

= =掃興

我媽不去

下個目標就是我啦


反正也沒事做

就叫麗婉陪我去
...........................................................


到了

我和麗婉就到處走走

拍拍照

吹吹風

知道美琪他們也有去

他們去過夜

去找他們

哇~~

很多人哦

嚇死了

對人有恐俱證

還是自己走掉了
..........................................................



我們有去玩鬼屋

斯柔他們要玩

我們大概有7個人一起進

斯柔帶頭

大膽

言旺

那些男的

還躲在女生后面

夠力

還怕過我們

出來喉嚨破了

頭好暈

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