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Oct 15, 2009

爱一直存在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